帶著滿滿的幸福感下山
回程中大人感慨著嚮往這樣的生活






生活在都市叢林的我們
看似首善之區繁華的夜都市
但生硬等待擁擠濕冷
總是讓我們感到煩雜拘束好不自在
所以雖然我回來台北一段時間了
但我人在江湖,心在魏闕啊
扯遠了~~~~~~~~~~~~~~~~~~~


本來有預訂一家旅館
但因為只保留到七點
所以開始搜尋逢甲附近的大小旅館

其實早在出發前一個禮拜就開始尋覓落腳點
但是電話那頭總是很俐落的說『已經滿囉!』
問了不下四十家,全台灣的人都來台中囉 ?

到了逢甲,差不多將近十一點
我整各還是超嗨的想逛夜市
但是首先得找到住宿的地方啊
兩隻手機一起上網孤狗飯店資料
一邊阿彌佗佛期待有人願意收留我們

約莫過了半小時,終於在一家七期的汽車旅館
凌晨一點後可以進房休息
OH!   My   God~~God  bless  me!!
你能感受到我們當時有多欣喜若狂嗎

如果當時找不到!!!
可能要徹夜開車回台北
可能明天和學生的聚餐取消且有性命之虞 (整各很敢威脅老師)


晃了一下在熟悉不過的逢甲夜市
奇怪~~平平是夜市,在這裡人擠人怎們特別蘇湖
買了我自認為是逢甲隱藏版的美食   (有天會發文專門介紹)
回到旅館躺平就寢,已經是三點了=.= 累癱了


這天和學生的聚餐在一中的『烤狀猿』
狀『猿』選這是因為今天與會有兩隻猴子嗎?





店家採用吃到飽的方式,我想這對還在發育的你們是很划算的
但是我們兩個老人家,實在多吃點就是負擔啊
不過大家開心,吃不停,聊不完這才是最重要的



參與這次聚餐的有,遠從草屯搭公車來的『震帆、子杰




遠從竹山穿的很像台客,說自己沒女友上課沒睡覺的『彥毓』






還有,遲到半小時,差點被條子扎到,和朋友吵架還在宿醉的『宏昌』




我不得不佩服你們,年輕就是本錢
肉類叫了十幾盤,所有菜單上的東西都被我們掃了一遍
大家叫菜的方式更是鴕鳥肉三份梅汁番茄五份蛤蜊五盤一口酥15個
更誇張的是孩子,這還沒烤你就拿起來往嘴裡送~~這......>///////<




你們實在很人小鬼怪,鬼點子一堆
叫了一堆蛤蜊,還萃取了精華,做成蜆精給師丈喝
哇哈哈~~~不愧我沒白疼你們





飯後閒聊,還是不忘殷殷叮囑你們
要收心要認真要努力
很簡單的幾句話,卻是我對你們最大的期待

因為有人20分鐘後有重要的約會
幾句鬼扯蛋後,互道4/2號見囉

結束了兩天的小旅行,啟程回台北
時間還早,所以繞道高美溼地從濱海回去





這趟的旅行是豐足的,不論是肚子還是心靈
都獲得大大的滿足感哈哈
再次感謝張氏夫妻的熱情款待,黃氏夫妻的共襄盛舉
還有這群孩子總是帶給我好多的快樂
我想我又充滿電,帶著滿滿的能量可以面對一切了  Love  a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人愛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