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第一個連續假期
天氣大好之外,各地都有很多活動
賞櫻燈會花博......
到處都是車擠車人擠人的瘋狂現象
我只能說全民動起來是件好事
但沒有了旅遊品質這是很掃興的


幾番波折,三個女人的交叉討論
引頸期盼的東埔烤雞終於成行
在張氏夫妻的盛情款待
和黃氏夫妻的熱情參與下
我和大人渡過了非常具有鄉野風情的週末


這天起了個大早,驅車前往東埔
從台北出發大約四個半小時的車程
從三高下民間交流道往信義的方向
沿路可以看到很多葡萄藤架
更特別的是在往東埔的山上時
可以遙望到玉山顛有靄靄的白雪

我們來到了第一站達谷蘭溫泉農場
在這和他們會合並用餐稍作休息



達谷蘭溫泉農場是張氏夫妻堂弟所經營
在東埔地區相當具有規模
不論景觀泡湯或是住宿
都可以感受到經營者的用心
滿滿的一桌菜餚,運用了當地的食材




飯後的甜點是梅汁愛玉
據說這是產自中央山脈的愛玉
吃起來有Q度,帶有淡淡的清香
立刻當天也買了兩包愛玉子
強迫大人回去要搓給我吃 (我整個特愛吃股溜股溜的東西)




你看我們鈴婷是不是吃的很飽~~(不要打我)
那天忘了跟你說,最近發現妳越來越溫柔婉約
講話輕聲細語,動作優雅大方
這是在做胎教嗎?



上次去淡水沒賞到櫻花,這次剛好有幾株開的嬌豔
立刻和這幾蕊小可愛合影留念,至於照片婚禮上就看的到了


我不得不說鄉野間長大的孩子
總是能有份赤子的天真和單純的笑容
張氏夫妻的兩個寶,就是最好的典範
這讓我和大人開始思考小孩的教育方式和成長環境
不過這離我們還有點遠啦    哈哈!!  


離開了『達谷蘭溫泉農場』
前往張先生˙阿成的親戚家泡茶聊天
閒適安逸的氛圍,真的連空氣聞起來都是甜的

接著重頭戲就要上場啦『烤雞』
返回阿成家的路上,經過東埔吊橋
本來想上去搖一下,但我好想烤雞喔
才 吃飽我又餓了~~~

烤雞我來了!!請看下一篇『阿成師烤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人愛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