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小人我最愛的聖誕節
雖然沒有雪花隨風飄
但是到處有聖誕樹佈置
和金摳杯~~金摳杯~~的音樂
就很有溫暖的FU


話說這可是我和大人婚後的第一個聖誕節
所以身為小女人的我
怎能不用心細心貼心地準備聖誕大餐呢(好敢說ㄚ我)


早在前一個禮拜就開始在心中暗暗盤算菜色
不管大人如何旁敲側擊
小人我就是保持一貫地性感微笑(今天是怎樣好囂張阿)

食材:
costco上等牛小排
jason的粉紅香檳+bessie byer 石榴苺汁
湯廚海鮮濃湯+蛤蜊
blackout櫻桃巧克力冰淇淋
鼎泰豐蝦仁炒飯
數朵花椰菜+吃剩的烤吐司


我只能說真是太好吃啦(旋轉~跳躍~我摳屁眼)
都是我們愛吃的東西
簡單中卻能吃進滿滿地幸福
分享給大家囉


在藍白聖誕燈泡的閃爍下
燭火的熾熱+歡欣的笑語
似乎預見了未來的幸福

cheers~~祝大家聖誕節快樂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人愛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