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就沒有預定要買什麼,ZARA H&M、UniqloI.T等品牌完全引不起我的興趣
其他的精品我真的很懶得進去看,只想舒舒服服的逛街,頂多買些吃的回去當伴手禮就好
誰知道第一天下午去了海港城,我就開始失心瘋,凡走進去必有收穫
當天走回飯店的路上,連惠康超市都進去了,想買點水果吃,整個好入境隨俗喔!!





精品區


miu miu的皮夾MONT BLACE的皮夾LONGCHAMP的包包COACH零錢包




『化妝品』


YSL的口紅,我的新祕大力推薦去香港必買的彩妝,的確很滋潤很顯色




『Jenny Bakery。鳳梨酥』


我這人最愛買限量品,尤其前兩次都沒買到
這次看到一口氣給他買三盒,完全不管保存期限只有一個禮拜
而且老娘也不管他一直提醒我一定要手拿要輕放,全部放在行李託運
是說回來也還好啦~~些微碎裂,曲其皮配上新鮮鳳梨餡,好味道!!





『Jenny Bakery。手工曲奇4Mix』

這是一種牛油味的餅乾,還有另一種8Mix果仁味的
我比較喜歡這款入口即化的感覺,一打開罐,撲鼻而來就是很香的餅乾味
而且它的鐵罐,常會變換各種樣式,我整個收集上癮了





『星級版大排檔3合1奶茶』


這是在惠康超市買的奶茶,有兩種款式,強烈推薦要買印有星級版字樣的比較好喝啊




其他
優の良品買些陳皮梅肉鬆蛋捲
在便利商店買了出前一丁泡麵(這海鮮泡麵我該扛一箱回來的)維它檸檬茶



以上都是在尖沙咀購買的,半天就把所有的東西都買光了,接下來幾天整個就輕鬆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人愛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